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都是幻覺!!嚇不倒我的!
首先,我要感謝我的爸爸.我的媽嗎
還要感謝我的家...(拖走)

以前看別人(伊斯?)的網誌破千破萬總覺得沒什麼
自己親自經營後,才發現其中的難處啊...
沒分享的網誌瀏覽數總是特別少
也沒什麼回覆 (迷:都抱怨文怎麼回...)
人數就靠著一些因好奇而進來的人客堆起來 (還有忘了登入的自灌...)

今後應該會朝ACG介紹這方面發展吧~
(畢竟天天抱怨不是辦法啊XD)
還有多發些自繪CG...目前都只貼線稿,電繪進度完全停滯啊...
(不過這好像對人氣沒啥幫助=w=)
總之小梁會全力以赴經營網誌的~ (我負責富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多餘的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做賀圖,感覺好爛啊...完全不知要怎樣惡搞...
只在右下角加了一隻白色惡魔...


ミク蔥突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