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烤肉居然烤這麼晚  我還要連續3天烤欸


今天在南投  享受南投的陽光.....才怪
為啥我難得回來還是下雨阿
雖然早上還是有太陽啦  下午就下雨了  = =
晚上還要去朋友家烤肉欸
不過聽說不影響啦 那就OK


可是到了他家  發現地點他伯父家
到那邊都是他家的人  完全覺得去了很怪阿


我們3個朋友另外開一個烤肉架
可是 一個懶+一個說不會(我看不是這樣吧)
最後就是我要自己來
我也只會生火欸
拿來一碗羌肉   每個都烤到乾掉
我真的不會顧肉阿
不過講老實話  其實 是那個肉太厚啦
我烤到外面乾掉了 裡面還是沒熟 = =


後來就放棄烤肉了 變成棒球操課
不要問我為啥變這樣阿  而且還是在很暗的廣場(也沒多大啦)練傳接球
還被矯正姿勢   我沒打算要加系壘啦
不過我好像還算投的不錯欸  有潛力喔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邊嚴重發現一件事
我的文章好像都沒空行成功欸


用IE的朋友 sorry阿
可是我連用IE來編輯文章都沒變
這是為啥阿 都沒空行欸
像之前的流水帳 這麼長 怎麼可能會有人想看阿
Orz


我都是用火狐來看的(正確來講是lolifox)
完全沒發現到有問題
還是研究一下好了 網誌好難搞阿阿阿阿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01y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